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5年07月01日  

2015-07-01 01:32: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北师珠没有录取我的话

那就是上天给我指示 我值得去更好的地方 所以不要被眼前的安于现状所吸引

 

也没什么啊 又不是自己考不上 考试那天真的不该太紧张

考前微信朋友圈有好多个小游戏 我测试考试运气是上签 好多人是上上签

不死心的我非把新历生日也拿去测试 结果测试结果出来是作文跑题

那一刻开始就没安心过 总觉得自己真的会跑题 所以考前都在看作文 结果还是跑题了

跑题就跑题呗 自己还作死先去写作文 搞得没写完试卷 答题卡也填错了

上一次模拟考试语文是103  高考语文是7

就是这样 和深大绝缘了

 

上天也很给我机会了啊 英语和文综都是我史上最高的一次了

如果正常发挥 语文就算没100也有个90多啊 这样不仅可以写深大 也可以写广大了

那天 深大老师打来了电话 她问我考了多少分 我说322 她说唉好可惜啊

是啊 唉 好可惜

 

就这样吧 说多了心里好痛好难受

对不起 让一直关注我的你们失望了

如果没去成北师珠 我明年会继续努力的

这一次 我没理由再失败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