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4年09月08日  

2014-09-08 15:0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集训刚开始就落荒而逃实在不是我的风格。。。。

面对五个月 要下定的决心该有多大 我现在还没有底

明天就要回去了 心里还是几百个不愿意 很多苦都不愿意受

太懒的我就需要人管着 催着 可是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就一大股压力压着 实在太难接受了

如果可以重新来多好 回到一年前就好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总是这样

什么都要船到桥头自然直 初中到最后一年才知道拼命 高中也是

面对高考 现在什么决心都被秒杀到没志气

什么伟大志向 在被人问到想考哪里的时候 嘴巴里都不敢吐出半个字

好烦 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坚持下去 写给懦弱的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