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4年7月30日   

2014-07-30 02:2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很生气 在小号扒拉扒拉说了一堆话 也不知道多少人是当笑话看在眼里 其实我还好 只是觉得很傻逼而已 “你们不理我很久 我每次都要按耐着自己想念你们的心 假装什么也没事 等着你们来找我 然后你们很久以后才想起我 我也一点也不会怪你们怎么等了那么久才来 我只在乎我终于等到了 别说我只会等 不会主动找 而是我怕我找了你们几句话就把我敷衍了 呵呵 你们知道那种感觉有多难受吗 心里拔凉拔凉的 太难受了 然后还是对你们热情洋溢 对自己之前的失落和难过绝口不提 就像个白痴一样 真的像个白痴一样 看门狗似的 坐在门口等着主人回来 主人不回来就一直等 不管多久多累 主人一回来就兴冲冲的冲上去又亲又舔又抱的 呵呵 我很累 我累够了” “其实我在你们面前从来都是很热情很活泼很开朗 随着年龄增长 越来越少在你们面前难过 说心事的几率几乎没有 事情太多了 说不完啊 怎么说都说不出自己的苦衷和难受 我总是表现得很无谓没事没关系开心就好 其实我很敏感啊 我观察力也很好 我会注意很多很多很多很细微的细节 然后自己偷偷难过 然后一点一点放心里不表现出来 说出来怕伤感情 不说出来就内伤 所以还是什么都在憋着 真是无力” “在乎过我感受吗 从来都是忍着忍着 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了了爆发了 然后就被我的脾气吓到退缩 落荒而逃是吗” 你们懂吗 是什么感觉才会说出那么难受的话 累感不爱 ins里自己就像个傻逼 把我们的合照很开心的放在ins 放在大家都可以看到的地方 然后你们也没什么表示啊 明明是很珍贵的东西好像也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在意 太可怜太可悲了 所以把你们都删掉了 我也很好 反正你们的眼里有我没我都可以 那么 我也是 有你们没你们都可以 我很好 我没事 好了就这样 每次都说自己没事 其实有事也一样 睡一觉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