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4年6月8日   

2014-06-08 00:5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概我就是那种念旧到爆了的人 也不知道那能不能算念旧 只是发过的朋友圈一定不删 就算是强迫症都好 我都要克服 不删掉 太害怕了 那种连重要的人曾在你身边却找不到一丝来过的痕迹的感觉 大概就是这样吧 删掉的话 那些朋友圈里别人的赞 的评论 都会没有了啊 那些重要的人曾评论过的搞笑的话 损人的话 温暖的话 都没有了啊 我们总是在失去 然后又得到 在失去得没有什么可再失去的时候 又得到点什么 并以此为寄托 人生就是在失去和得到中拉近又扯远 即便是你在失去得没有什么可再失去时 得到拥有的人都可以离你远去 想到就觉得世界不知道还有什么是一直存在的 只能说 感谢吧 感谢那些走进我世界 走近我内心 在我的小宇宙里走来走去 最终还是离开了的人 至少在那段日子里有你们我也很开心 在一起的记忆 在多少个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夜晚 再次踏足我的心里 心里慢慢变的温暖而又潮湿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