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4年05月15日  

2014-05-15 09:3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能在家的时间多了 单独在封闭的时间多了 就莫名其妙想得比较多了
在想啊 以后上大学要做一个怎样的人呢 怎么做一个不树敌 不讨人厌 又懂得人情世故 会做人的人呢
明明自己最讨厌的就是做这种人
所以啊 我们最后都会变成我们曾经讨厌的样子
可是好像没有办法 因为没有退路了啊
带着棱角在这世界苟活 总是被中伤被讨厌被嫉妒
好像怎样都是错 做什么都是错 人总是带着有色眼镜 不管你后来有多努力 有多大改变 在她们眼里 你和原来就没有差别
没关系 是我蠢 我天真以为上了高中好像就会不一样了 当初应该和雯雯一起考去市内 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的
有些人她们就是因为你过得好她们就浑身不舒服
我很难原谅一个人 因为她们不懂得知错 又或者觉得这样对我还不知足
一个人 只有发光发亮 才能刺痛那些看不起你的眼

最近看了部非主流小说 可是看得津津有味 可能开头的话和自己经历很像吧 也总是被写到心窝里去了
叫 不良少年之年少轻狂
“有时候 校园比社会更残酷 因为那是一群有破坏力又无容忍度的少年”
“他们越是欺负我 我越是想融入他们之中 战战兢兢 如履薄冰 陪尽笑脸和每个人来往 但换来的是她们更多的嘲弄 欺辱 白眼 排挤”

小学的时候 每天都过着这样的日子 我从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可是长到这么大 那些小时候每一个睡不着的日日夜夜还是那么清晰
我想过无数次 如果可以穿越 我肯定要回到过去面对那个曾经懦弱的自己来个狠狠的巴掌
告诉她 你没有任何地方做错 她们都是白眼狼 她们都是跟风狂 她们没主见 她们随波逐流的欺负你
她们不理你你就别理她们啊 你别讨好她们 别理她们 她们再敢说你坏话 那就努力抗争
因为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上体育课 一个人去上厕所 这些都不可怕
可怕的是 你努力做好却不得肯定 你努力讨好 却仍旧被欺负 要明白每个人 都有尊严

大概就怕也就是后悔年少无知 当时什么也不懂 以为自己努力讨好 努力对她们好 她们就会理我了
那时候和妈妈说被欺负了 妈妈总是说朋友间吵架过几天就好了 和老师说 老师说她们怎么就这样对你不这样对别人呢

后悔那时候没有抗争而是服输 所以上了初中才会努力不被人欺负 最后变成那个样子
总是别人得罪我一次 我一定要得罪她两次 因为自己不强硬一点就会一直被欺负 和小学都没有差

而高中是一群没脑子 两面派的人 刚开始玩这么好 现在有个人挑起不爽 你们就像揭竿而起似的
墙头草 两边倒
这时候啊 要坚持自己 做小时候没勇气做到的事情 现在一定要做到 因为没有错 就是没有错

好了 首先 要有个大学? 先努力着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