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4年04月15日   

2014-04-15 23:26: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可以在意别人所说的 不要太把别人放在眼里 还要有判断好人坏人的能力 不要和你表面功夫就对别人同情对别人好 以后也要交好朋友 那种真的给你想 对你真的 不要憋着自己乐了别人 对自己好一点不缺自信" 这是碎和我说的 一字一句都刻在心里似得 现在的自己不知不觉就悄然改变了 以前觉得不发朋友圈很难 还要逼着自己 最近倒是想发点什么 也没什么发了 可能青春期到头了吧 不想反抗也不想挣扎 反正到头来成长还是得自己一个人独立完成的 对 我是很讨厌我复杂的朋友圈 也很害怕被欺骗和被辜负 我念旧 我心软 我优柔寡断 我以为我很成熟 成熟到可以分清好坏 可是当我看清的时候已经晚了啊 干嘛老是这样真心对待却又被当傻逼一样看待 我不想玩心机 我觉得很累 当朋友不就是大家一起玩的开心吗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是吗 为什么我总是委曲求全 真累啊 所以啊我就慢慢远离了很多人 不管你是不是忽略过我感受也好 什么也罢 是我的问题 是我不想再交际 这样也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难过了 专心做自己的事情 只交那么几个朋友 够了。 最近好累 感觉自己 好像真的失语了一样 如果博客还很多人玩 我大概也不会写这些吧 从学校出来了 倒是可以不看很多人 但是也有放不下的人 晚安 愿一切安好。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