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4年12月04日  

2014-12-04 22:5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写日志了

 

刚和男朋友闹别扭 自己扭头就走了

知道他不会追上来 包包手机都在他身上 自己硬着头皮从创业天虹走回前进天虹了

本来觉得今天真冷 穿了两件毛衣都还是觉得冷 可是一股气走回来的路上一点都不觉得冷

走了那么长的路 想了好多的东西

 

现在的感情太幼稚了 外表完美梦幻很多人都羡慕着我们 觉得我们是她们心目中的情侣代表

其实实质已经空到不行 所剩无几了

 

玩了好多年的朋友 如果她难受 连自己都觉得心疼得想哭

要是有一天和你吵起来 我一定是无条件站在你这边 不管对错

要是有人敢和你打起来 我也一定是第一个冲上去帮你的人 不管自己手无缚鸡之力

现在想来 也许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你们也不一定能像我对你们那样对我吧

 

寒心的事情很多 集训以后觉得长大了很多

2014-2015 应该会是我成长最多的一年

遇见了无数的背叛 和无数的小人 以及看清了很多看似和自己关系很好的人

 

自从拍拖了以后 感觉自己既没有怀有正能量 也没有感受到正能量

反而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感觉明明本来很好的生活被突然打破了

本来独立的自己 喜欢上了你 像刺猬一样的自己 你毫不犹豫的靠近我

最后让我依赖你 可是现在怎么感觉 自己太依赖你了 也许是得不到的才想要 得到不珍惜也很正常

 

感觉好朋友 只剩下唯一一个了

嘴上说着一辈子无可替代的人 也可以在自己最难过的时候 和别人打打闹闹也觉得特寒心

不过也无所谓了 昨天一天都没吃饭 今天你一个人吃了午饭也没有叫我

其实一个人对我好不好我很清楚 只是善于欺骗自己

随便啦 失去的人那么多 也无所谓了

有时候是失去的东西多了 就懂的更多了 也许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明天想要做不一样的自己

就算好朋友和别人一起走了也没关系 自己走就好了 不需要了

就算好朋友总是觉得我在身后 可是我需要朋友的时候不在身边也无所谓了 以后不会再奢望这份友谊

 

朋友是 男朋友也是 都希望自己不要再当主动和强势的那一个了

永远都不要再做 扭头走了 明明没人挽留 却还是傻逼比气鼓鼓回来的那一个人了

 

日志很乱 可是却是我想记录下来的事情

今天突然就想清楚了

伤心的难过的 丢掉就好了

就算一辈子孤独到老也好 也不想再努力辛苦一份感情或者友谊 太累了

自己一个人反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也挺好

 

念旧的人 好不容易不再做了 现在 也要努力不做 主动的人

希望明天是个全新的自己

                                                                                        12.4

  评论这张
 
阅读(25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