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3年09月20日  

2013-09-21 17:5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不会知道自己在某个瞬间就会失去谁

在一件有一件事情里慢慢长大 
渐渐知道 有哪些人可以放在心上 有哪些人可以说心里话 有哪些人是真心待我 又有哪些人是值得信任

自己还是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缺点
例如 太念旧 太心软 太重情 太敏感 太情绪化 太患得患失 太疑心病 
我记得疏星说过:本来就是那种及其需要被肯定和鼓励的人
                           身边的人却吝啬得连这点温存都不想给她 想来眼角会有些微微的疼。
就是会突然地愣一下 觉得写到了心窝里去了
我并不是没有关心我肯定我鼓励我的人 只是这样的人 不在我身边 
很多事明明很委屈 很心酸 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知道我开口大家都会安慰我 
可是啊 不在身边的人 离开我的生活圈子已经好久了 就和那天写的作文一样 岁岁年年人不同 我口中的人 你们已经不再熟知了吧

真的就是好委屈好委屈好委屈 
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去过好 还是有一大堆的事情堵在你面前 让你寸步不移 
能不能不要这样 不想在家 不想上学 不想写作业 不想练舞 嗯 这种情绪又在慢慢地从心里往外扩散 
说句实话 这种纠结来纠结去的日子 我已经过够了 

不知道这样昏昏沉沉的状态要持续多久 鲜丹 你已经高二了 高三就要去集训了 文化课你赶了吗 
你想和初中一样最后几个月赶得半死不活吗?
请你努力一点吧 情绪病快走快走快走吧 

愿明天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