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3年06月23日  

2013-06-23 00:5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很懒散 生活节奏很慢 睡眠很差老是熬夜 上学整天无知无觉就睡着了

地理感觉也越来越难 为什么身边死学霸那么多啊 学霸一多亚历山大啊!

哎 好想快点放假 可是又怕期末考试 好像快点换笔记本 可是又不想乱花钱

我觉得我好幸福了 小学就有了手机 但是班里都还没人有 笔记本也是当时最新款

上初中又各种换手机 然后毕业又买单反 买iPhone 买平板 现在又买了神器

我已经是实实在在的败家女了 再不努力读书我都不想讲话了

算了先不吐槽这个 先说下为什么我最近那么能睡觉啊!!!为什么啊!!!

我前头从晚上七点开始睡觉到第二天凌晨4点半 今天早上7点开始睡觉睡到下午五点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呵呵呵。。。。。。。。啊!!!!!!!

 

还有就是 。。。。。。。。我最近很懒 真的很懒 老是在睡觉 起床就是动漫 电视剧

不出门 死宅女了都快变成 于是零花钱一个月只用了800 剩下了1000哈哈哈哈 不过前几天上了下淘宝

然后又变成500了 和没省钱一样。。。。。。。

 

还有就是 我两个星期因为不想出门而没吃鲜芋仙 我现在特别想吃啊啊啊啊啊啊 我今天只吃了两口饭啊啊啊

我好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就是 。。。我不知道继续吐槽什么了哈哈 。。。。

噢对了!!最后就是带眼识人 嗯没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