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2年10月11日  

2012-10-11 14:5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 生活圈子换了一换 身边的人轮了一圈

有些人 那么好过现在也好久没有联系

我的好朋友 看到你最近的头像是和一个女生 看到你的博客也是

听说你们玩得很好 鲜丹就是这么小心眼的啦

又开始想着想那的什么了

 

恩 最近还好啦 就是很想你们

我已经决定了 我初一初二那么不用心 上天还那么眷顾我让我去了新安

那么 就考大学吧

这句话在我嘴里说出来 哈哈 是不是很奇怪

我说真的

既然要考 那么 就重本吧

 

鲜丹就是这么拼命 别看我平时天天玩 节节课都睡觉 周末就知道吃吃吃

我认真起来可以很认真 恩 拜拜

 

突然 就变得开朗了起来 感觉真是微妙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