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其实我也还好

Instagram :xiandaner

 
 
 
 
 

日志

 
 

2012年12月06日  

2012-12-06 15:0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新安已经三个多月 说实话 我并不喜欢这里 我喜欢你们 想和你们呆在一起

和你一起 去哪里都一样 上什么课都一样 做什么事情都一样

可以说我不成熟可以说我很幼稚

可是我啊 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啊 又爱笑又爱哭又爱疯又爱玩 一定离开不了你们

合唱比赛 说实话 看着四班 他们换了新班服 我一直说不好看 可是 其实一个班穿起来 在一起玩闹的时候是很好看的

对 很好看 这是实话

比赛 因为不想看 因为很怕看到你们很团结的样子 我假装说我要去练舞

可是 真的要开始了的时候 我却坐回来了 恩

我是不应该坐回来的 那一段独白 我假装我没听见 和后座讲着话 同桌却哭起来了 我也忍不住

那一句 相亲相爱

后来 我不想看下去了 真的不想

我走到楼梯口假装练舞

却开始忍不住趴在门旁边看

当他们齐声歌唱 我知道 那一刻 他们闪耀 照亮了我所有的丑陋 那一刻 我才真正知道 自卑 这两个个字怎么写

我就这样 顺着门蹲下 用力摁着胸口 就这样 哭了 我知道我很脆弱 可是 我一直在喊着

 

 

你们不知道 离开你们 我连底气都没有了 我真的 一点都不开心

我是真的 很想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